close
推薦一下我個人使用過後感覺不錯、而且會持續再購買使用的好用保養品&化妝品:

1. H2O 24HR 保濕精華液: ﹙乾性皮膚 or 冬天皮膚會乾的救星﹚

超超超好用的,我和我媽媽是超級乾性的皮膚,用了它之後不會再有缺水的感覺,皮膚保濕作得好,膚質就會漂亮沒問題囉!

不過一開始用時會有些不習慣,覺得皮膚會長粉刺小肉球的感覺,有人皮膚太乾還會又刺痛的感覺﹙因為正在改善調理中﹚,但用掉大約2/3後就會開始感覺皮膚狀況愈來愈好,我媽同事也反應說怎麼她的皮膚變超好﹙她已經五十多歲了﹚,所以她一直逼我再去幫她多買幾罐,但是...不便宜喔!小小一瓶25ml一下子就用完了,雖然一次用量只有一小滴,但差不多2個月就得換一瓶,用完可以接著使用它的8杯水保濕膠,這是50ml一瓶,這個用量就很省了,差不多4~5個月才用一瓶,所以其實H2O整套用起來比其他專櫃品牌是便宜很多的。

我的好朋友們,只要聽過我推薦H2O產品,然後有去買的,幾乎全部都變成H2O的愛用者,而且都還再回去櫃上幫家人和自己再買更多其他產品,所以,我的推薦是很有口碑的,有空我會另外再寫一篇H2O其它產品的使用心得介紹,百貨公司週年慶時是最便宜的檔期,建議那時候可以一次帶一年份的量,我已經連買3年了,每年去都是大戶…

2. ALBION的健康水/健康化妝水:敷臉用化妝水

這個廠牌的保養品是很有名的好用,親自去櫃上整套試用過,確實真的很好用,但是整套用起來大概是H2O的4~5倍價格吧!因為我目前肌膚含水度和含油度測出來都相當好,所以我會繼續使用好用又便宜的H2O,而且用過它產品的學妹說ALBION是美白和修復功能強,保濕能力不如我推薦的H2O,所以她也改用H2O了﹙買的比我還多…﹚,不過,我還是很推薦ALBION的滲透乳和健康水,如果有多一點預算的人可以考慮買看看。因為健康水很貴,我是捨不得拿來當化妝水用的,我是拿來作敷臉用的,倒在化妝面上濕敷在臉上﹙眼睛也可以﹚5分鐘,可以調理皮膚的細胞恢復正常、保濕、消除疲勞,尤其皮膚過敏: 紅/腫/癢,還有冒痘痘的時候,敷一下就會改善這些問題,尤其我會冒那種又大又紅又痛又冒不出來的痘痘,敷一下就可以消腫很多,也比較不痛。

3. Aesop纓草潔淨敷面霜:

我討厭用要洗掉的那種面膜,但是這一款是我唯一覺得好用又有效的水洗式面膜,即使是冰冰箱後冰冰的敷在臉上,一會後皮膚就會覺得熱熱的,很讚喔!接者使用其他保濕布膜,效果看得見...

4. DHC Q10 緊緻煥膚霜:

好用,不油,又夠滋潤,因為我的皮膚偏乾,所以很多面霜乳液對我來說都不夠力,有沒有抗老化就不知道了,不過我還沒有皺紋就是了

5. 曼秀雷敦隔離霜:

便宜又好用,因為隔離霜要天天用,所以買這款便宜的隔離霜後,天天擠一大坨用也不會捨不得,而且又抗痘成分所以不會過悶長粉刺,省下來的錢可以拿來買更多H2O 24hr 保濕精華或其他奢華保養品囉!

6. CLINIQUE倩碧紫晶快速眼唇卸妝露:

可以輕易卸下很濃的眼妝,我是會上好幾層睫毛膏、眼線膏、眼線液的人,用這款完全可以謝乾淨,而且超級不刺激,很適合隱形眼鏡使用者,不小心跑到眼睛裡,眼睛也不會過敏紅起來,比Mac、蘭寇、開架式…的謝眼唇產品好用很多

7. FANCL洗顏粉&卸妝油:

純天然、無添加的保養品牌,保存期限短,拆封後要趕快使用完,洗顏粉和卸妝油都相當好用,而且不會造成肌膚負擔與過敏,洗得夠乾淨而且洗後不覺得乾澀,保養品也變得很好吸收,我的同事們都跟著我在用,跟粉刺和小肉球說bye-bye吧!

8. 日本SANA舞妓極細防水眼線筆-漆黑:

這是上網爬文研究很久才發現有這款好用眼線筆的,據說是Kevin老師愛用推薦,使用心得是:夠黑、夠細、自動出水很均勻故使用容易、超便宜,其實我是內雙,畫眼線眼睛整個就會大很多、眼神也會明亮起來,但是我又不喜歡被發現有畫眼線,我要的是自然的妝容,所以要找可以畫很細又夠清楚的眼線液,之前唯一我滿意的眼線液是香奈爾Chanel的,它的化妝品是各各都好用,但是各各都超貴,所以一直在尋找可以替代它的廠牌,有得刷毛不好用,不是太粗就是粗細不勻,有得不夠黑、要來回描繪很多次,如今,真的很感動找到這款超好用又便宜的眼線液筆

8. ALBION艾倫比亞的雪膚粉餅:

粉很細,妝效相當自然,撲多了也不會有厚粉的感覺,膚質看起來變很好,上粉餅也有有保濕和保養的功效,皮膚不會覺得乾乾的,,我現在只喜歡它家的粉餅,但聽說它比香奈爾Chanel的貴一些
以上是我用過眾多專櫃廠牌、郵購廠牌、開架式廠牌的產品後,精心篩選過的,不好用是不會放上來介紹的喔!

不過請注意我是偏乾性的混合性肌膚,皮膚敏感度中等,膚質跟我差不多的考慮看看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皮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